三七说rua普

爱幻想的咸鱼

【all祺】快穿之对象都是我队友 1



圆梦系列






  马嘉祺死也想不到…啊不对,他现在已经没了,反正他是怎么样都不会想到,他,马嘉祺,年纪轻轻就猝死了,而且那些什么小说里才会出现的系统,居然绑定到了他的身上,真的是有够无语的。




  所以,如果上天要惩罚我的话请赶紧让我转世投胎,而不是让我听着这个叫茄茄的系统胡扯好吗?




茄茄:我说的是真的,现实世界的主人你真的没了,抢救着呢!




  “好的,我现在相信我我没了,你再把你刚才胡扯的再说一遍。”




  小马扶额。说实话他也浏览过几本这样的小说,但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算了算了,既遇之,则安之。




茄茄:很好理解的,就是我不小心选中了你,然后你如果还想再回到现实世界的话,就需要完成快穿任务,等完成了任务,你回到你的世界一切就回归正常了啦~




  马嘉祺思索了片刻,毕竟这便宜不占白不占,自己还能捞个便宜复活,等醒了还能跟队里的兄弟们炫耀,勉勉强强就接受吧。




  “行吧,那我得干啥?”




茄茄:其实很简单了,茄茄我是圆梦系统,你只需要穿梭在各个小说之中然后完成原主的愿望即可,至于小说中的人物,为了主人能够更好的完成任务,所以我就直接采取了就近原则,方便主人带入也会用主人自己的样子名字去圆梦的。




  “听起来挺简单的,然后呢?”




茄茄:如果主人你做好准备了我们就可以去第一个世界了。




  “来吧,我准备好了。”马嘉祺说这句话的时候虽然表现的很有底气,但还是对自己接下来的遭遇悄悄捏了把汗,毕竟未知的东西还是有点让人感到恐惧的…




  等马嘉祺反应过来的时候,身上感觉有点怪怪的,怎么感觉…有什么东西在绑着他……然后他低头一看,自己被绑在了一张床上,不但穿着那种工作的制服,而且还衣衫不整,周围的装潢一看就是富贵人家住的房间,而且还很新,这什么情况?富贵人家的玩物?!这么刺激的吗?!还cosplay?!真会玩啊…




  没等他想说些什么,茄茄就先他一步将这个世界的信息传到了他的脑子里。




  他穿的这本书叫《总裁对我一见钟情》,讲的主角攻丁程鑫……等等?!丁程鑫?!这不我队友吗?他怎么在这儿?!




茄茄:不是啦不是啦,就近原则嘛,他们只是长得一样说话声音一样,但是完全不是一个人啦,你放心就好了。




  好吧,继续说。讲的是主角攻丁程鑫是一个豪门家庭唯一的儿子,也是公司的唯一继承人,他玩世不恭,从来没想过要继承公司管理公司,经常出没于桃色场地,以至于他臭名远扬 ,原主家境也很好,出自豪门,就是不争气地看上了主角攻丁程鑫。




  丁家知道后,立马与原主家里联系,毕竟这个儿子被人看上了还挺不容易,对方家里也厉害,尽管原主家里刚开始不同意,可看着自己家的孩子这么喜欢丁程鑫也不忍心反对,所以丁程鑫就跟原主因为商业联姻走到了一起。




  丁程鑫没有因为这个而变得收敛,甚至还在新婚当晚去泡吧,和当下最热的嫩模去酒店开房,原主想要和他拥有正常夫妻该有的相处模式,处处管着他,这也引起了主角攻丁程鑫的反感,毕竟他一直是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再说了当前他们公司没有原主家的扶持也走不了多久,所以也就选择了忍气吞声。




  在一次醉酒后,主角攻丁程鑫不小心把主角受林志俞上了,第二天再看自己也有心动的感觉,所以就决定要对主角受负责,然后就把主角受带回了家里,那时家里的企业已经恢复正常,甚至比之前还要好,主角攻以要弄垮原主家为要挟,让他离婚,原主因为受够了这份屈辱,再加上为了家族企业,签了离婚协议书之后,割腕自杀。




  原主的愿望也很简单,只有两点,1.就是拴住主角攻丁程鑫的心。2.两家族的公司合并。




  “那个…茄茄,所以你能帮我解开吗?这种感觉实在是有点太奇怪了。”




  茄茄三下五除二地帮他解开后,马嘉祺才松了口气,估计是看马嘉祺手腕很细,所以绑的有点紧,马嘉祺纤细白嫩的手腕上布满了红痕,不知道养多久才能养好。




  “夫人,您醒啦。”佣人虽然跟马嘉祺打招呼,但其实没有一个是真的想要给马嘉祺做点什么的。




  马嘉祺整理好后下了楼,楼下的佣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丝毫不注意他这个主人。也是,谁也不愿意去服侍一个经常挑三拣四,娇气的不行,还嫌他们脏的雇主。马嘉祺系了颗睡衣的纽扣。




  “没准备早饭吗?”




  之前从来没有吩咐过这样的事啊。




  马嘉祺见他们都没动,很是诧异“我每个月给你们钱是白养你们啊?怎么连早饭也不准备?”




  “现在就去准备。”之前家里的佣人一直认为是马嘉祺嫌他们脏才不吃他们做的饭,结果现在让他们去准备岂不是打脸了,虽然家里大男主人是丁程鑫,但是谁发工资他们还是清楚的,没必要因为这个丢了工作。




  马嘉祺想着吓唬吓唬他们也没什么不好,毕竟还是要让他们知道这个家里大大小小的事都是谁在管,省的他们分不清主次。




  觉得很无聊,又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一样,马嘉祺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




  于此同时另一边……




  朱志鑫叹了口气,满脸忧愁地对着丁程鑫说:“丁哥,你确定要这样下去吗?不太好吧…”




  丁程鑫摇摇头,然后吞了口酒。




  “怎么不行了,我这人就这样,要怪就怪他倒霉,谁让他遇见我了呢。”




  “再说了他想跟我好好过日子,老子可没那个闲心,娇气的不行,我养他吗?”




  朱志鑫把那句“可是是人家养你”吞进了肚子里,得,你厉害。




  舞台上已经开始了今晚的重头戏,是重金请的Lead singer 加dancer,这人也确实担得上重金,声音魅惑又好听,舞蹈看的也是勾人的很。人群顿时喧闹了起来,无不惊叹。




  “我也不可能因为一条小河就放弃一片大海啊,这不是我丁程鑫的风格。”丁程鑫轻笑了几声。




  “呵呵,真希望看到你淹河里起不来打脸的那一天,看你到时候怎么在我面前吹。”




  实际上丁程鑫说的话也就只有朱志鑫这几个走的近的兄弟听得明白,丁程鑫虽然玩的花,但心思性格什么的都是挺单纯挺干净的,因为洁癖的原因,他还真的没碰过那些男人,说是去酒店开房就真的只是去酒店开了个房,丁程鑫的话大家也就是听听而已。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有这么一天的。”(三七飘过:希望大家记住这句话,因为会打脸的。




  当时俩人结婚的时候朱志鑫就知道嫂子马嘉祺肯定管不住这个大魔王,想着管不住那也好歹得收敛点吧,结果这位爷可好,不仅没收敛,还变本加厉,还把马嘉祺给他的钱全都赏了歌者和舞者。




  马嘉祺那位也不好惹,娇气是娇气了点,毕竟娶老婆,娇气点又没什么,人家家族企业确实根基稳定,再加上马嘉祺能力也算是精英中的精英,丁程鑫的名声又差,业内都说这就叫鲜花插牛粪上了,甚至“马嘉祺嫁给丁程鑫”这个词条都成为了形容词,形容那种名声很好各方面都优秀的受嫁给了比他条件差的攻。




  “行了,今天哥高兴,哥请了,结账去了。”




  丁程鑫拍拍衣服站了起来,然后叫服务员来结账,从口袋里随便摸了张银行卡就递了过去。




  “丁…丁先生,这张卡刷不了。”




  服务员也是有点紧张,这俩人来的次数多他也熟悉了,不是没钱的主啊。




  丁程鑫盯着那张卡皱了皱眉,然后把卡都拿了出来。“刷吧。”




  “先生,都不行……”




  服务员样子有些窘迫。




  朱志鑫把自己卡递了过去,然后顺便问道,“啷个儿回事?”




  “不会是嫂子弄的吧,毕竟人家娇气,你这样人家肯定受不了啊,再说了业内对他评价可是心狠手辣啊。”




  这个还真说不准。








评论(10)

热度(2014)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